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晶華飯店-Robins牛排屋

 前一晚在【晶華一夜遊】後隔天Yvonne幫我們找了也是飯

店內的餐廳『Robins-牛排屋』。為什麼要特別注意他是牛

排屋呢?因為他旁邊還有一個是吃鐵板燒的唷。

位於晶華2樓,有獨立的公間,不像Lobby後方的Buffet在

公共的空間…很吵雜!!

點餐是主餐+湯+麵包+沙拉及甜點自助吧+飲料(是用

點的)+筒裝的Haagen-Dazs吃到爽!!

他們的沙拉吧一看就覺得好精緻,生菜的種類也不是

那種一般常用的而以,有很多特別的譬如:石蓮花,山

苦瓜最讓我吃的開心的是有涼筍....超甜的!!

每一樣都擺放的很整齊看了就很好吃!!

甜點吧也是放的很漂亮,甜點的外觀也很精緻。每一

樣看起來都像是為你個人作的,而不是作一堆放在冰


櫃自已拿!!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我們點的主餐是肋眼(8oz)+龍蝦 及 沙

朗(10oz)配菜有馬菱薯+洋蔥圈+少量蔬

菜。在上菜前服務人員還會拿一盒高級的

牛排刀讓你選用唷!!

牛排是用美式鐵條煎烤的方式,所以外層

會有一點焦香味!!肉嫩當然是不用說啦,一

不便宜的牛排吃起來柴柴的怎麼行!!不過

肋眼吃起來的口感跟肉味硬是比沙朗強了

許多害我吃了一口Yvonne的肋眼都不太想

吃自已的沙朗了>"<。

整體吃下來是真的還不錯啦,以

2000~2500的價位來說這樣的服務跟自助

吧!!當然是還有更貴的主餐我們沒有試過,

但是有機會是值得再來試試其他主餐的餐

廳。主餐上的馬菱薯就不建議了,就是很

正常沒調過味一整顆幫你加上酸奶跟配料

吃起來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…我不如留著

肚子去多吃點外面的Buffet比較好吃



我想這裡是沒有在限制用餐時間的我們從

12點入場吃到2點半…是自已已經飽到不行


請他們來買單的,不然我想應該是可以吃

到他中午場結束。還滿試合女生們來下午

茶邊聊邊吃的!!最後放上他們的菜單給大家

參考一下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